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食检中心扩项检测资质186项——提升我省咖啡品质检测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21:11 【字体: 小   中   大

为持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省食检中心经3个月检测技术攻关,427日,正式获得186项参数的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批准。其中,食品中添加剂和非食用物质18项,食品中农药残留89项,食品中兽药残留52项,食品中污染物及元素2项,食品中营养成分1项,食品中基因成分5项,饮料酒4项,饮料5项,水果蔬菜及其制品8项,保健食品2项。至此,省食检中心现有检测资质参数2055项。


本次能力建设扩项,一是有效落实了省领导关于我省咖啡检测能力建设,促进产业发展的批示精神,获得了感官、粒度、缺陷豆、外来杂质、咖啡杯测等5项检测资质,基本满足了咖啡质量鉴定与检测需求;二是继续扩充食源性兴奋剂检测资质,如食品中齐帕特罗、普萘洛尔、玉米赤霉醇等7个项目,为大型赛事食品中兴奋剂检测充实了技术能力;三是扩增了一批高难度检测技术资质,如婴配奶粉中核苷酸、叶黄素等营养成分的检测,鲨鱼、南极犬牙鱼等多种鱼源性成分的基因鉴定,及一系列农兽药残留检测资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