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鼓励开展眼视光相关产品及服务认证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17:52 【字体: 小   中   大

                         鼓励开展眼视光相关产品及服务认证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6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在海口组织召开鼓励开展眼视光相关产品及服务认证座谈会。海府地区上海乐眸眼镜有限公司海口第一分公司、海南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海南爱视眼镜有限公司、海口星创眼镜有限公司万达分公司、海南精视眼镜有限公司海口美兰分公司、海南川久眼镜公司等单位参加座谈会。会上,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处游光军处长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视力检测与近视防控相关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出提升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整体水平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职责,省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有关规定要求适时公布眼视光相关产品认证和验光配镜服务认证结果,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同时还将认证结果推送至各有关部门采信应用。参会的相关单位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推进眼视光相关产品认证和验光配镜服务认证的开展,提高本企业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