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5 14:34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张东斌同主持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座谈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二级巡视员,省药监局和省知识产权局班子成员,局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正副处实职,局营商环境专班、数字化转型专班和风险防控专班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队伍是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主要力量,当前我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与实际工作需要还不相适应,安全监管效能与人民群众安全需求仍有差距。因此,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依据各地经济和人口因素,压实各市县任务,下达最低指标,配强监管力量,强化技术支撑,提高监管能力,避免安全监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千方百计落实好“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明确表态,自觉接受全局同志监督,请驻组全面、严格、彻底、充分的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岗位、环节,监督省局从监督班子开始,监督班子从监督“一把手”开始。告诫全局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是对一生健康平安的最好呵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