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12:35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4至18日,海南省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弘扬了公平竞争文化。

一是主要媒体宣传引领。《海南日报》编发《海南推进“强化竞争政策”试点 多项工作全国领先》新闻报道,系统回顾了海南实施“强化竞争政策”试点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等,学习强国等平台予以转载。

二是竞争宣传全覆盖。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平竞争委员会办公室名义印制3款具有海南特色的公平竞争宣传海报,结合市场监管总局下发的视频等宣传资料,组织动员全省各市县、省级各单位、有关行业协会在办公楼、办事大厅等显要位置张贴悬挂海报和条幅、播放宣传视频,提升社会公众对公平竞争政策知晓度,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公平竞争宣传氛围。

三是举办省级行业协会竞争合规培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邀请法学专家解读《反垄断法》以及企业合规管理,33家行业协会73名协会负责人、会员单位负责人或法务人员参加培训,为强化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公平竞争意识、提升公平竞争合规能力提供了有力指导。各市县各单位也通过举办公平竞争审查专项培训、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平竞争政策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