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会议 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5 15:39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2日,省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张东斌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中央赋予海南重大战略使命摆在突出位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及历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实际,聚焦“一个大市场、二个强国、三个监管、四个安全”,认真谋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大局意识、坚定的自信自强、顽强的斗争精神、牢固的底线思维、严实的作风干劲,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亲自过问、严格把关,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