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清洁能源产业质量基础设施 “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设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17:31 【字体: 小   中   大

2023年5月18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立首个清洁能源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昌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天羽,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出席交流会。

清洁能源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设立,是我局聚焦重点产业发展、落实国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我省清洁能源产业全产业链质量,服务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内在需求。

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是海南省“十四五”规划三大产业园区之一,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拥有辐射计量、个人剂量、环境检测、化学分析、化学压力、扭矩、电学、热学等实验室,建设了一支技术过硬、数量充足、视野广阔的高水平清洁能源与核工业专家队伍,在质量管理、计量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及标准化管理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连续六年获得ICQCC国际质量管理小组金奖,辐射计量实验室获得专项计量授权及CNAS认可,主导编制行业标准1项、团体标准2项,负责国际原子能机构7个关于小型示范堆的高层次需求内容编制,是小型示范堆技术规则的制定者,具备设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良好条件。在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立海南省清洁能源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汇集质量管理、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特种设备、知识产权等资源,进一步优化产业园营商环境,为产业园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便利,推进产业园质量基础设施统筹建设、融合发展和协同服务,助力园区内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为产业园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海南“质量强省”战略提供充沛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