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五协作组参加“走进3·15放心消费市场监管在行动”和“放心消费在海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11:10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15日,省组织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五协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了省“走进3·15放心消费市场监管在行动”“放心消费在海南”为主题的国际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老干部参观了2024年首批星级“放心消费单位”的简介展板和商品展示台,省局工作人员为老干部发放宣传资料,向老干部普及食品药品安全、消费投诉举报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并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参加了消费维权和放心消费有奖问答活动。   

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声势、有内容、有重点,既培养了老干部的科学消费意识,又增强了老干部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使消费维权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和义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营造了良好的消费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