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原海口分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6 15:20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构建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22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建东同志率派驻组党支部一行,至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原海口分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马建东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全面听取了原海口分所职能范围、基础设施、人员配备、业务开展、支部建设、机构改革等情况汇报。在随后的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两会期间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员们就党建、业务工作以及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马建东同志强调,检验检测事业单位承担着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益服务需求职责,要强化政治导向,切实加强党建工作。马建东同志就营建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持身立正、严守初心。二是要依规依纪行使党内监督权。三是业务工作要扎实开展、亮点频出。四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拔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五是要健康有序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敢于自我亮剑。

省检验检测研究院专职副书记,原海口分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