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17:41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和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沈晓明同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通过支部会、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和沈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结合岗位职责,对照建设海南自贸港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紧紧围绕今后五年重点任务坚持人民至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奋斗目标,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安全,消费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紧扣改革创新、加强监管和优化服务主题,健全风险防控体制机制,坚决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钉钉子”的实干作风抓好党代会的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市场监管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和正处级督查专员,营商环境专班、数字化转型专班和风险防控专班主要负责人,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直属单位主要负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