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琼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11:45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琼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9月11日,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嘉积镇登仙岭社区举办了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流通室全体人员、嘉积市场监管所以及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琼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兴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过现场发放保健品科普知识折页宣传单、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讲座、现场解答社区居民碰到的相关问题等三个环节为主线展开。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保健食品标识,宣讲防骗指南和注意事项,介绍消费维权渠道,帮助消费者提高识假辨假能力,让更多的消费者“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让老百姓懂得“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物”的核心理念。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像一场“及时雨”,消除了居民对保健食品的一些困惑,特别是关于保健食品、食品和药品的区分常识,辨别伪劣保健食品的知识,让对保健食品又爱又恨的老人们,真正做到了“爱憎分明”。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为契机,把科普宣传活动打造成“护老行动”“护幼行动”的“主阵地”、提升居民识骗防骗的“放大镜”、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促进保健食品消费安全满意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