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三亚市市场监管局天涯分局开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11:46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三亚市市场监管局天涯分局

开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根据《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开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为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涯分局在宣传过程中要紧扣“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主题,突出“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品”的核心理念。

此阶段,我局活动宣传主要以大型酒店为宣传点,利用广告屏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板张贴宣传海报为宣传方式进行。组织号召辖区内的大中型超市等企业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LED屏、宣传栏或其他宣传媒介等形式展播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公众知晓率和认知度。

我局累计出动宣传人员:125人次,开展现场集中宣传6场次,张贴宣传画(展板)4份,现场咨询群众318人次,视频播放2条,发放资料1158/册,悬挂横幅8条,进社区5个,进乡村3个,进商超2个,进校园1个。

通过科普宣传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使广大消费者了解保健食品法规要求,掌握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熟悉保健食品常见欺诈手段,进一步引导公众合理选择、科学选购保健食品,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进商超、进网络、进乡村宣传活动,加大对宣传薄弱环节的力度,致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