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08:01 【字体: 小   中   大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按照省委组织部《组织引导全省离退休人员开展“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总体方案》(琼组办〔2021〕9号)要求,省市场监管局将离退休干部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及时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员党性意识和思想境界,激励老党员筑牢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6月24、25日,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党史、践初心、颂党恩,重温入党誓词。当老党员们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时,都激动万分,感到无上光荣,纷纷表示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智献策,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辉。

老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积极畅谈在建立和建设新中国的实践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奋勇向前的百年奋进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


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陈永韬同志缴纳特殊党费1万元,表达对党的感激与祝福。


    七一前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