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档案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展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14:30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3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单位60多名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省档案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展览,深入学习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的优良家风,感受共产党人为民奉献的革命信念信仰与廉洁自律的道德风貌,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新宇、一级巡视员王青、二级巡视员张绪明等局领导参观了展览。

 全体参观人员首先在一楼展厅,在鲜红的党旗前整齐列队,张绪明二级巡视员带领全体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大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一楼展厅,表达了市场监管人永葆向党心、牢记为民初心使命,坚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推进海南全面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等图片展览。一封封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世家训、一幅幅历史照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烈士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人的感人家风故事。“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不时驻足凝视,细细思考,不时讨论交谈,深深被这些家风背后崇高的人格风范、炽热的革命理想、高尚的家国情怀、伟大的共产党人风格触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感人的家风,深深触动人的深处灵魂,启迪激励人们前进的力量。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自觉把家风摆在重要位置,继续和赓续革命前辈的好家风好作风,自觉修身齐家,弘扬新风正气,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水平,为海南自贸港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