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本号镇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15:21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8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即将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王青、张绪明等同志一行5人到定点帮扶村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本号村、亚上村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调研定点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情况,重点调研“体外循环”、住房安全等“两不愁三保障”相关问题,以及两个定点帮扶村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省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准备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亚上村和本号村开展调研,通过多方面调研,了解帮扶工作。听取了两个村党支部书记和定点帮扶干部汇报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及迎接省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国考准备工作情况,并查阅了考核和国考迎检材料;入户走访“四类人员”4户,一般户2户;了解定点帮扶成果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实地调研亚上村火龙果产业帮扶项目。

调研活动结束后,调研组在本号村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通报调研情况,认真总结今年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不足;听取了本号镇和陵水县乡村振兴局有关同志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省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准备工作意见;与会同志对更好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座谈会上,张绪明同志要求驻村干部要安心工作,沉下身子摸清底数、梳理问题,谋划发展思路;机关党委要加强对迎接省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国考准备工作的检查指导,并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抓好考核准备工作。王青同志强调,定点帮扶工作要作帮扶措施的加法、问题整改的减法、组合力量的乘法、任务分解的除法,加倍干劲,持续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定点帮扶村的精准帮扶力度,实现帮扶成效新跨越。

陵水县乡村振兴局、本号镇、定点帮扶干部、本号和亚上村“两委”等同志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