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陵水县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9 16:00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和一线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帮助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春节来临之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慰问组于117日赴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本号村、亚上村两个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亚上村,慰问组进村入户慰问了家庭成员有大病的脱贫户等农户;在本号村,慰问组集中慰问了监测户、低保户、残疾户(一、二级残疾)和家庭成员患大病的脱贫户,并向农户宣传党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勤劳致富,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这次慰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投入32100元购买米、油、粉丝、香菇等慰问品,慰问了本号村、亚上村监测户、低保户、残疾户(一、二级残疾)和家庭成员患大病的脱贫户共计107户,经费投入比2021年春节慰问增加了30%

走访慰问活动中,张绪明同志一行驻村书记、乡村振兴一线干部“村三委”干部实地调研了亚上村村容整治、生产道路建设、火龙果种植和本号村部分住房地理位置较高的村民集中供水等情况,查找了本号村、亚上村定点帮扶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商议了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为做好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