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赓续红色血脉 永远跟党走”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1 【字体: 小   中   大

  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赓续红色血脉 永远跟党走”专题培训班在“琼崖革命的摇篮”——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正式开班。二级巡视员张绪明同志主持开班仪式,4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琼崖革命先驱王文明与冯白驹雕像前庄严肃立,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意,沉重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慷慨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母瑞山革命陈列馆,大家跟随解说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认真阅读每一段文字。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演绎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孤岛奋战的琼崖革命史。在微党课中,全神贯注聆听了老园长王广学同志讲述母瑞山非凡历程和光辉革命斗争史,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琼崖革命岁月,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

省委党史研究室科研宣教处卫静春处长在纪念园为全体学员进行《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专题教学。课堂上,卫静春处长从“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具体含义、琼崖革命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及其精神启示等三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史实、鲜活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武装斗争的艰难坎坷以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琼崖革命先辈们在关键历史时期面临重大抉择时表现出的勇气、智慧与担当,为学员们带来了一次思想上深刻的洗礼,激励着广大学员前赴后继、英勇向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海南党史的认识,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理想信念得到了新的全面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无数的琼崖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琼崖革命的伟大胜利,母瑞山精神永垂不朽。大家将站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的历史起点,肩负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历史使命,深入把握“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的丰富内涵,立足本职岗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