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管理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10:31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力提升建设年”实战化大培训计划,为提高学习强国管理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好“学习强国”平台功能作用,规范后台操作流程,了解组织框架,全面提升平台的使用率,9月27日下午,在蓝天路办公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管理员培训会。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省药监局及直属单位和省知识产权局37名负责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以管理员访问“学习强国”管理后台操作为重点,结合管理员平时遇到的难点问题安排培训内容,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操作、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着重从如何管理组织成员、如何查看本组织学习情况等十一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运用“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理解运用“平台”开展学习的重大意义;积极运用“平台”,切实发挥好“平台”的功能作用;加强督促指导,切实增强“平台”的学习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动员广大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好网上学习,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