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组队参加第三届省直机关 “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09:39 【字体: 小   中   大


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46名干部职工参加第三届省直机关“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所有共8个项目(背球接力、足球射门、企鹅漫步、五绳拔河、花样跳绳、争分夺秒、后抛接球、记忆铁环)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有95个单位、9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在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周密组织下,全体队员积极参加比赛,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奋勇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的风采,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取得背球接力项目第6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意识,活跃了干部职工精神文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