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能力提升建设·永远和党在一起——省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女干部职工能力提升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0 14:37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根据《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局机关工会女职委在2022年3月9日,组织妇女同志前往文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现场教学活动。


    
三月的文昌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上午的现场教学活动中,妇女同志们列队向宋庆龄先生雕像献花,缅怀先生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光辉一生、为党为国为民作出的不可磨灭的杰出贡献;在宋庆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集体朗诵红色诗篇《沁园春·雪》和《七律·长征》,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开展击鼓传花唱革命歌曲、朗诵诗词接力活动,寓教于乐;参观宋庆龄陈列馆,倾听讲解员讲解,崇敬宋庆龄先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而作出的巨大贡献。

下午,妇女同志们前往文昌航天科普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中,同志们学习了解航天知识,为祖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在中国太空之家梦想实现过程中,中国航天女科技工作者们向全世界的女性传递了不畏艰难、追逐梦想的正能量,为女性科技工作者担重任、挑大梁的精神而感到骄傲。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坚定了妇女同志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决心,促进了我局机关妇女同志政治能力的提升,充分激发了广大妇女同志爱岗敬业热情,推动妇女同志积极参与“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围绕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