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疾风知劲草,抗疫显初心 ——省市场监管局第一批支援三亚抗疫 青年志愿者黄易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4 09:59 【字体: 小   中   大

黄易达同志自得知三亚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后,积极响应单位的号召,主动请缨前往三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8月7日晚,到达三亚后,立即与社区点长取得联系,协商确定防疫工作安排。第二天到达工作点位后,服从点长安排,积极维护市场监管形象,化身为抗疫小卫士,成长为抗疫的“多面小能手”。

三亚天气复杂多变,时而是高温酷暑,时而是大雨滂沱,黄易达牢记党员使命,时刻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担任扫码员期间,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打开健康码扫描录入,为居民解答疑问,遇到老人或小孩,耐心的询问身份证和电话号码手工录入,做到“不错漏一人”。在担任秩序维护员期间,提示居民保持安全距离,耐心与居民沟通,帮助行动不便的长者和孕妇先进行核酸检测,不断奔走于检测队伍左右,维持队伍秩序,安抚居民焦急情绪,使检测队伍井然有序,没有发生插队打闹现象发生。

在担任社区信息引导员期间,遇到多位老人因使用手机不熟练,他主动上前,温和地用海南话与老人沟通,帮助老人完成信息采集,为下一步的精准防控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社区缺少基础物资设置人员的情况下,他挺身而出,安装电风扇,搭设电线,解决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降温的后勤保障问题。

抗疫攻坚战进一步推进,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入户上门检测,经过五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了入户采集工作任务,个人却因长时间穿戴衣服而导致全身过敏起红疹。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过后有晴空。黄易达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中的一句话“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