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省市场监管局抗疫青年志愿者吕书为、陈永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6 16:59 【字体: 小   中   大

吕书为作为我局一线抗疫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也是商品街社区分队的领队。在志愿者正式上岗前,他积极发动队员,对任务分工迅速落实,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作为第一批服务队队员,身处高风险区,他深知任务的艰巨,防疫工作的难度,但在忙乱中他仍做到逐个通知并交代注意事项等,确保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经过短暂的磨合,很快熟悉了工作流程、操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出色地完成了所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我是党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陈永飞作为一名党员,模范带头冲锋在前;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做到了“若有战、召必回”;作为一名市场监管队伍的志愿者,更是带头在急难险重一线发挥积极作用。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作为人事处的两名服务队队员,他们处处奋勇争先,陈永飞同志克服尚未完全愈合的脚伤,吕书为同志孩子上学的问题时刻牵绊着他,但他们都能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体现了市场监管干部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