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洋浦发放1257家商户租金补贴 共计320万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18:25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洋浦正在大力推进“六小门店”租金补助发放工作。截至319日,洋浦共完成1257家“六小门店”租金补贴发放,共发放租金补贴320万元。

在干冲区一家茶行,洋浦市监局工作人员正在结合户主提交的租金补助申请材料,核查店铺实际情况,测量店铺对外经营面积。据了解,该茶行今天刚刚开门营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为商户服务,确保商户租金补助及时发放到位。

洋浦市监局工作人员 高峰之前洋浦市场监管局针对“六小门店”做了相应补贴,这项工作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今天我们主要是继续开展一些收尾工作,确保“六小门店”享受补贴没有遗漏,做到全覆盖。

截至319日,洋浦已经完成1257家“六小门店”租金补助发放工作,发放补助资金320万元。接下来,洋浦市监局将继续走访了解未开门营业或未提交申请“六小门店”的相关情况,确保租金补助发放不错一户、不落一人,全面恢复洋浦经济社会秩序。

洋浦市监局工作人员 高峰目前洋浦区内的“六小门店” 复工复产率基本达到90%以上,针对个别因为个人原因无法营业的“六小门店”,我们也会继续跟踪,做好相关服务,确保及时恢复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