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洋浦市场监管局:加强餐饮业营业监管 确保防疫经营两不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14:55 【字体: 小   中   大


洋浦餐饮行业恢复堂食后,洋浦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餐饮行业营业监管,确保各餐饮店在有序恢复经营的同时,切实将防疫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在干冲一家餐饮店内,市监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店内通风和卫生环境,并指导店主对店内餐桌消毒,要求店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保障消费者用餐安全。

店主开通堂食以来,我们每天把防疫工作做好。客人进来一次,我们就消毒一次。我们尽量不让客人聚集,分批用餐。

洋浦市监局工作人员 高峰主要检查餐饮店是否落实以下措施:第一,是否执行客户进门消费测量体温。第二,是否做好消毒、通风工作。第三,是否客户在店里面消费是否保持距离1.5米以上,就座率保持控制在50%以内。

餐饮店恢复堂食后,连日来选择进店用餐的顾客逐渐增多。为确保消费者用餐安全,助力餐饮行业全面恢复。洋浦市监局工作人员分成多个工作组,在开展“六小门店”租金补助发放工作的同时,同步推进餐饮行业防疫监管工作,确保洋浦各行业经营秩序早日走入正轨,全面恢复洋浦经济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