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公益一类)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名单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1 21:17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公益一类)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1月31日结束,根据《海南省市场监管局所属单位(公益一类)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选名单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

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详见附件1。

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确定)排名从高到低,按招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具体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体检的具体事宜,我局将于近期在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amr.hainan.gov.cn/)予以公告,请入围体检人选及时关注。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898-66812593


附件:1.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公益一类)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汇总表(排名)

     2.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公益一类)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1日




附件1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公益一类)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成绩汇总表(排名).xlsx
附件2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单位(公益一类)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选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