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赋予行业组织更大自主权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16:26 【字体: 小   中   大

各行业组织: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出的赋予行业组织更大自主权,发挥其在市场秩序维护、标准制定实施、行业纠纷调处中的重要作用,培育发展团体标准,激发社会团体制定标准、运用标准的活力,我局拟在全省征集标准化试点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单位应是经省(市、县)民政部门核准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学会、协会、商会、联合会等社会团体,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开展试点示范工作的基础、条件与能力,有内在的需求、明确的推进目标和有力的保障措施。

(二)诚信守法,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等事故,未受到市(县)级以上相关部门通报、处分和负面的媒体曝光。

(三)具有一定规模,在行业或领域内具有一定知名度、信誉度与良好的发展潜力和社会影响力。

二、试点任务

赋予行业组织更大自主权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主要以课题研究形式进行,试点成果表现为标准化工作报告、标准体系文本、标准或其它标准化文件文本、标准实施验证报告等。

三、组织程序

(一)项目试点申请由申请单位自愿提出,并填写《海南省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由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我局标准化处。

(二)我局对各申请单位所提交材料的符合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评估,对通过审核评估的项目下达试点项目计划。

四、时间要求

请各申请单位于2022526日前将《海南省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我局标准化处,同时将扫描版发送至联系电子邮箱。

联系人:冯时霞,电话:0898-65358429

电子邮箱:bzh65310955@163.com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政府海府办公区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邮编:570100

附件:海南省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请书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13日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赋予行业组织更大自主权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海南省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请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