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送达公告张继跃(居民身份证号码: 460027********4718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8 11:35 【字体: 小   中   大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送达公告

张继跃(居民身份证号码: 460027********4718  )                                                   

我局于2022年4月18日收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2021)琼73刑终1号刑事裁定书,根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和《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的规定,拟将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并作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琼市监列严告〔2022〕4号

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请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7号1010室)领取《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可以自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海南省人民政府或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既不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本《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