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水产品食品安全消费提示(2023 年第 5 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17:33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食品安全办提醒广大消费者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在食用水产品时科学辨别、选购、加工,确保健康安全。


一、到餐馆就餐,应选择持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餐馆,建议选择卫生条件好、设施设备齐全的餐馆。在食用水产品前,注意分辨是否煮熟煮透。


二、在餐馆食用凉拌、生食的水产品时,务必确认餐馆有“冷食类食品制售”“生食类食品制售”许可项目资质。对无“冷食类食品制售”“生食类食品制售”许可项目资质而提供凉拌、生食水产品的餐馆,欢迎广大消费者举报。


三、选购水产品时,不购买来源不明或有毒害的水产品。家庭烹制水产品时,应确保煮熟煮透。应尽量避免在家庭制作凉拌、生食的水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