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洋浦市场监管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 降低企业办事成本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8 16:40 【字体: 小   中   大

113日,洋浦发布实施优化营商环境等四十条为自贸港建设做准备的系列政策措施,其中明确规定开发区企业开办时间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压缩至1.5个工作日,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时间与经济成本。

陈女士最近正在为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她告诉记者,资料齐全进入办理流程之后,仅用了不到1天半的时间,营业执照就办好了。

洋浦某公司工作人员 陈文英很感谢洋浦工委管委会给我们企业的优惠政策,加快办理流程,大大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成本。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1.5个工作日是洋浦优化营商环境的十条措施之一,是开发区推进自贸港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已有88家企业享受到了这一政策。

市监局企业注册科 科长 刘晓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洋浦自贸港建设,我们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5个工作日。

接下来,洋浦各部门将继续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洋浦投资吸引力,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洋浦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